喜讯|登锐信息获2022年度济南市瞪羚企业认定!


近日,根据《济南市瞪羚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济工信中小企业字〔2020〕16 号)和《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度市级瞪羚企业的通知》(济工信中小企业字〔2022〕9 号)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2022年度济南市瞪羚企业名单出炉,山东登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瞪羚公布通知.png

1669013326220494.png


近年来,登锐信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使其更智能、高效、适用,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为用户构建场景化解决方案。公司技术团队独立设计开发的“云端电子签章应用系统”、“孕产人员身份核验系统”等,立足于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问题,并且根据客户应用系统的密码等级测评结果,进行定制化密码改造

此次入选济南市瞪羚企业,不仅是对登锐信息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推进以核心技术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强化研发投入发展策略的肯定。

登锐信息专注于信息安全、商用密码等相关技术的研究与运营服务,是致力于推进可信身份、电子签名、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标准化的研发能力、高效的成果转化能力、完备的解决方案能力与精细化的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技术服务支撑。公司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继续以用户需求推动产品研发与创新,用核心技术及工匠精神铸就行业精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