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锐信息邀您莅临参加第六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


第六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将于2023年4月6日-8日在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花园酒店举行。山东登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山东省数字证书授权服务机构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本次论坛以“引领 创新 发展”为主题,聚焦强化医疗健康行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完善建立网络安全人才体系,优化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发展。CFCA解决方案专家吴宏宇将带来《电子认证赋能智慧医疗信息安全建设》的演讲,结合医护人员诊疗、患者就医、医院内部职工办公等场景,就如何赋能智慧医疗建设,以及如何对医院系统的商用密码实施安全评估和改造与大家进行分享。

登锐信息以多年信息化建设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为多样化医疗数据应用构建可靠安全底座。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invitation letter.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