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创未来-登锐信息组织户外团建活动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出游的好时节。10月21-22日,登锐信息组织员工来到雪野湖畔开展为期两天的户外团建活动,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暂别忙碌的工作,享受轻松愉悦的两日。

在活动中,大家释放团队力量,燃烧青春激情,放松身心、蓄能充电、精诚合作、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采取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参赛成员分队组建么都对队、泰山队和雪豹队,并精心设计队名、队旗、队歌和参赛口号。在项目比拼中,各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精神和气势。“步步高升”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急速60秒”中,大家群策群力,队友间相互配合;“财源滚滚”比赛中,每位成员积极参与讨论,一起制作道具,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统一的步伐向目标前进;在最后的“挑战150”中,各个成员分享经验,相互鼓励,成功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项目。

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还让大家相互间有更多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同时,提高团队凝聚力。

1698050454115252.jpg

此外,大家徒步游览了雪野小三峡景区,因其内有青龙峡、老龙峡和乌龙峡而得名。峡深壑险,潭清水澈,树茂林密,漫步于天然“氧吧”中,令人心旷神怡。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放松心情,促进情感交流,增进团结协作。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继续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客服电话

400-0531-556

商务电话

15628804466